2012充滿波濤的後半年

也許我應該去查一下星座運勢  我的後半年是否這麼精彩...

早在開學前看到以前命理師算給我的那張  一輩子的各階段部分

笑著說自己的年輕時很苦 但至少中年過後是很足富的

但真的很苦 我沒想過可以這麼苦..............

 

先是從九月份莫名開始的低潮

到最後還是撐過去了 但覺得很微妙

難得不是身體的發燒 而是心靈上的 

謝謝朋友陪我走過這段路 還罵得恰到好處

再者  是可憐的楊先生 莫名其妙被我氣到

最後還是想到阿山很久以前的建議 才猛力衝向前挽回

 

十月份 過了生日感覺一切都好了起來

突然發生的驚喜  多到不行的安全感

這段日子很平靜 

即使期中考再忙碌  也忙得很快樂

 

十一月份

也許上帝還是天神什麼的  總之 應該是命運吧

這種死去活來  好久不見的痛不欲生

久違的尋死感

眼淚乾了還可以繼續流

真的不知道這段日子怎麼苦過來的

命運在考驗我  考驗我的死要臉皮 考驗我全身上下的悲劇細胞

不可能笑著說再見  

只能夠道歉說

來生再會..............

 

怎麼活過來的  我真的不知道了

-----

今天才在補寫這篇

突然間  寫到最後一句話時 我完全無法想起我的12月怎麼過的了

那麼  就這樣吧

給自己的2012畫好句點  然後暫且不提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