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承諾

 

小指勾小指,我們許諾,要陪伴彼此一輩子。

 

「紅線會不會纏得更緊呀?」我笑著,讓我的更貼近你的。

「一定會的。」你用另一隻手摟住我,勾住的指頭不放開不放開……

 

承諾一生的愛戀,

一同繫上的紅線,今世被結成的紅線。

我們笑著,要成為對方幸福的原因。

締結不離不棄的誓約--

 

吶,

我愛你。

 

 

 

 

 

 

 

 

 

 

 

 

 

 

 

 

 

 

 

 

 

 

 

 

-025.失憶

 

若是有天我失憶了?你會怎麼辦?

 

我嗎?

我會想親自了斷你的性命。

因為我不要看見你不愛我……

 

「妳是誰?」

 

我聽見了,心口那有玻璃碎掉的聲音。

我感覺到了,小指上有狠狠被切斷的痛楚。

好痛呀好痛呀--你怎麼能這樣待我?!

 

吶,

我可以殺了你吧?

 

 

 

 

 

 

 

 

 

 

 

 

 

 

 

 

 

 

 

 

 

 

-026.抉擇

 

該讓你怎麼死呢?不再愛我的人呀--

還是,我自己去死呢?

 

沒有了你的懷抱,我變得更怕冷了。

如果要這樣活在世上,那不如早你一步先走。

說不定我走了,你會想起我……

即使沒有想起,至少,你能活得快樂吧?

 

捧著那杯能讓人沉眠的清水,我輕笑著。

我要待在你身邊睡去,這樣你才能看見我的微笑。

 

「怎麼……哭了呢?」

你突然醒來,手摸上我的臉頰,讓我看見你手指上的水珠。

 

手上的杯子砸了,我倒在你懷裡哭泣。

做不到呀--我離不開你!

 

吶,

我們可以重新開始嗎?

 

 

 

 

 

 

 

 

 

 

 

 

 

 

 

 

 

-027.奇蹟

 

你看,我們曾經去過那家咖啡廳喔!

阿,想不起來沒關係的。你可以陪我進去坐坐嗎?

我們一起,創造新的回憶,舊的讓我收起來就好。

都要一起一起,你不能違背我們的承諾。

我不允許。

 

「妳呀,真是堅持呀--」

「因為女人一生都對自己的感情堅持且執著呀!」

「而你,就是我捨棄不掉的堅持。」我抓緊他的手,把頭輕輕靠在上面。

 

「傻瓜,你不用一個人努力了。」

「阿?」我偏過頭,看向微笑中的他,在他的背後是火紅的太陽正西沉。

「傻瓜,我想起一切了,就在這裡。」

 

淚水從眼眶中滾下。

你還記得你還記得--你還記得這裡是什麼地方嗎?!

我開不了口,你只是輕輕的將手指抵住我的雙唇,要我鎮定。

 

「這裡呀--是我要跟妳求婚的地方。」

「嫁給我,雖然這句話遲來了,妳還受理嗎?」

 

「廢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